兩岸進修粉絲專頁

進修網站內搜尋



進修相關網站

大陸證照» 大陸證照 - 證照相關新聞 » 物業管理師證照 給您廣闊的發展空間
寄給朋友
物業管理師證照 給您廣闊的發展空間

物業管理師證照 給您廣闊的發展空間

更新日期:2009/11/23
目前,物業管理在全國各地得到了廣泛的關注和迅速的發展,形成了一個全新的“朝陽行業”。

有專家預測,未來10年,房地產仍然是中國的熱門行業。

房地產行業的發展直接對物業管理產生影響



物業管理是房地產服務的重要環節,其好壞直接關系到房地產業的發展速度。

物業管理消除了房地產消費者和投資者的後顧之憂,必將進一步促使房地產開發和銷售,促進房地產業的健康和快速發展,所以房地產業的熱潮,也就造就了物業管理行業的地位,和很好的前景。

人們在物質生活日益提高的今天,第三產業——服務行業在人們心中的地位大有提高。

所以物業管理就成了人們較關注的話題之一。何況買房又是人一生中的大事,當然物業服務也就理所當然占據一大部份。

中國物業管理行業經過20多年的快速發展,出現了許多奇蹟。短短幾年之間公司規模從幾十人發展到上百人,甚至上千人的企業不在少數,物業管理項目的服務標准有了顯著提升。從國家物業管理示範項目、省級物業管理示範項目、市級物業管理示範項目等等,充分展現了企業發展的蓬勃與活力。可見物業管理這一行業的前景看好,大有可為。相信物業服務企業通過不斷創新服務內容和延伸業務範圍,還將會出現新的經濟增長點。

如果物業服務企業整合所屬資源,透過多元管道發展,必將獲得經濟效益、品牌效益雙豐收。物業服務企業的未來將伴著企業的多元化發展而充滿希望和前景,由此物業管理行業應該滿懷希望,信心百倍的迎接美好的明天。

貼心叮嚀:在商務樓集中各大城市,搶奪“高質量”的物業管理人才無疑是支撐物業公司的殺手鐗。尤其對於涉外的物業公司來說,擁有一批具有良好的涉外能力的物業管理人才是競爭取勝的關鍵。您準備好了嗎?來大陸大好形勢下大展宏圖吧!立即按此索取簡章或來電諮詢物業管理師證照考證資訊:02-2552-2669永誠台北中心竭誠為您服務。
 
分享進修網 分享: 列印文章
相關文章 更新日期
專業理財師人才需求缺口進一步擴大
2010/5/12
國內專業的心理咨詢師嚴重匱乏
2010/4/12
臺灣醫務人員將可望登陸執業 無需重新考照
2010/3/12
‧物業管理師證照 給您廣闊的發展空間
2009/11/23
七大“錢”景光明職業
2009/10/30
擁有10證照 不怕沒飯碗
2009/10/26
取得大陸金融證照 搶攻兩岸商機
2009/10/26
換證登陸 牙醫中醫最積極
2009/10/26
勞工登陸 考證照簽訂協議
2009/10/26
擁證照找工作如虎添翼?重質不重量
2009/10/26
心理諮詢師 在幫助他人中實現職業理想
2009/10/19

中醫線上課程 體驗課程開放申請中!

中醫線上課程 隨時隨地學中醫 體驗課程開放申請中!

大陸心理諮詢師證照 考前衝刺班

大陸心理諮詢師證照 考前衝刺班
兩岸進修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