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證照》專業證照 是求職最好的推薦函
類別 : 大陸證照相關新聞
更新日期:2010/7/6
在台灣有乙、丙級美容評審資格的胡碧雲說:「資格很重要,在目前凡事要求專業的時代,如果沒有證照很難生存的,在台灣如此,在內地也一樣,即使我已是講師資格,但還是去考了高級美容執照和教師證書。」
很多人問她:「老師妳既是講師又是專業顧問,都可以當評審了,為什麼還要考證照?」胡碧雲說:「取得專業證照是職場的一種趨勢,如何分專業非專業,口說無憑,證照就是專業最好的推薦函;不論做那一行,最好都要有幾張強而有力的專業執照才能再這一行中暢行無阻。所以我上課時,會建議有實力的員工一定要考證照才會有前途。至於想來大陸發展的台胞,最好身邊握有幾張專業證照,才有助於跳槽、轉業:在沒有證明你的軟實力之前,證照可以幫妳通過面試第一關。」

新聞來源:旺報 湯文璇報導


多一張證照,等於多一個工作機會,擁有國際證照將是您拓展業務,累積人脈商機的最佳利器;讓我們的專業 成就您的無限大未來,大陸證照諮詢專線:(02) 555-22835,或線上索取大陸證照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