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創新、創意產業畢業生招聘洽談會
類別 : 兩岸職場新聞
更新日期:2009/6/10
由福建省人事廳、資訊產業廳、文化廳、中國海峽人才市場聯合舉辦的“海西創新、創意產業畢業生供需見面暨人才招聘洽談會”將於6月17日在福州舉行。本次洽談會也是第七屆中國•海峽項目成果交易會的配套活動之一。
據介紹,本次人才招聘洽談會將突出兩岸創新、創意產業人才的交流與配置,積極引進兩岸高級人才,以實現兩岸實質性合作,推進“海峽西岸”創新、創意產業的發展。目前,人才招聘洽談會的各項籌備工作正在緊張進行中,預計將有160多家來自海峽兩岸的IT、動漫、軟體企業參加本次洽談會,其中包括臺灣相關企業20餘家。

相關人士指出,海峽兩岸在創新、創意產業領域具有很強互補性。臺灣擁有人才、技術和行銷能力上的領先優勢,大陸在產業規模、人才需求等方面具有極大市場潛力。

中國•海峽專案成果交易會是一個推動專案成果向現實生產力轉化的平臺,自2003年以來,已有16000多項科研成果在這裏實現了對接。第七屆中國•海峽項目成果交易會將於6月18日至20日在福州舉行。

資料來源:新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