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進修粉絲專頁

進修網站內搜尋



進修相關網站

更新日期:2012/1/12
大陸證照》看好大陸市場 大陸證照炙手可熱
不管是出於看好中國大陸市場前景,還是工作需求,有愈來愈多的人熱衷於跨海報考大陸證照,因為取得證照,等於擁有前往中國就業的敲門磚。根據 1111 人力銀行進修網一份調查,超過 4 成民眾想考取大陸證照,顯見若想前往對岸工作,從證照著手為最佳首選!

1111 人力銀行進修網公佈一份「大陸證照趨勢大調查」,有 4 成 6 民眾表示,想考取大陸證照。另外,就重要性面向而言,有高達 6 成 4 民眾認為大陸證照重要,另有 1 成則表示「非常重要」,僅有不到 1 成 (5% )民眾認為不重要。(閱讀全文)
  列印文章
更新日期:2012/1/12
大陸證照》中國證照夯 4成6民眾想考
隨著兩岸持續開放,不少上班族想到對岸謀職,而找工作的最佳武器─中國證照,根據1111人力銀行進修網調查,有4成6的台灣民眾想考取,其中最夯的類別包括「人力資源管理類」、「金融理財規劃類」以及「企管財務類」等證照。(閱讀全文)
  列印文章
更新日期:2011/9/10
金融證照》金融業西進佈局 金控業徵才
進入第四季,各產業徵才數額相對減少。新光金控則選在此時展開組訓專員徵募計畫。

新光人壽人資長陸碧霞指出,新光人壽由於業務持續成長,加上ECFA實施後,台灣金融業不斷西進,為因應兩岸三地布局需要,因此選在此時徵才釋出50名組訓專員職缺。(閱讀全文)
  列印文章
更新日期:2011/9/1
大陸證照》大陸人力資源市場如何?
目前大陸大部分企業中的人事部門已轉化為人力資源部門,而掌握專業人力資源管理知識,擁有職業資格證書的人力資源管理師極其稀少,據瞭解HR人才的缺口在全國達50萬人以上,僅上海保守估計缺口就在4萬人左右,大連已達到3萬人左右,目前全國已有13000多人參加了該職業的資格認證,該職業的人才已成為社會中的緊缺人才,經過專業培訓,擁有資格證書的HR人才,已成為企業爭奪的對象。(閱讀全文)
  列印文章
更新日期:2011/8/31
大陸證照》人力資源管理師缺口大、薪水高
隨著企業競爭升級為人才的競爭,人力資源部門的重要性日益凸顯。人力資源管理師成為目前職場上的明星職業,想從事人力資源管理的人越來越多,人力資源管理國家職業資格考試越來越熱。

人力資源管理師成新寵



據介紹,人力資源管理師是從事人力資源規劃、員工招聘選拔、績效考核、薪酬福利管理、激勵、培訓與開發、勞動關係協調等方面的專業人才,與以前的人事幹部有很大區別。「美國經濟學家舒爾茨曾估算,物力投資增加4.5倍,利潤相應增加3.5倍;而人力投資增加3.5倍,利潤將增加17.5倍。」成都某專門從事人力資源管理師培訓的公司負責人告訴記者,「人力投資是一種具有長期性、間接性、高效益特點的投資項目,它產生的效益是無形的,潛移默化的。」(閱讀全文)
  列印文章
更新日期:2011/8/31
大陸證照》人力資源管理師證照
人力資源管理師人力資源管理師共設四個等級,分別為:

四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證照(國家職業資格四級)

三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證照(國家職業資格三級)

二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證照(國家職業資格二級)

一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證照(國家職業資格一級)(閱讀全文)
  列印文章
更新日期:2011/8/31
大陸證照》打造頂級人力資源管理師
首次人力資源管理師證照(簡稱CHRP)說明會在省城舉行,拉開了我省註冊人力資源管理師認證工作序幕,據悉這是繼註冊會計師、註冊建築師等職業資格認證逐漸被廣大從業者認可後,我省引進的另一重要資格認證,業內人士認為,此舉將為我省打造出一批頂尖的HR管理人才。HR從業者多「半路出家」 。據不完全統計,省城目前人力資源管理從業者約有六七萬,這些人員負責著企業的人力資源規劃,員工招聘選拔,績效考核,薪酬福利等工作。在人才競爭趨於全球化的今天,人力資源開發與管理的工作顯得格外重要,做好人的工作已經成為贏得市場的前提,而對人力資源管理工作者能力的開發,從某種意義上成為一項關乎發展整個社會伯樂人才的重要工程。(閱讀全文)
  列印文章
更新日期:2011/8/30
在人才競爭趨於全球化的今天,人力資源管理師的工作顯得格外重要,做好人的工作已經成為贏得整個世界的前提,而對人力資源管理師的能力開發,則成為一項關乎發展整個國家伯樂人才的重要工程。人力資源管理師主要負責著企業的人力資源規劃,員工招聘選拔,績效考核,薪酬福利,培訓開發,勞動關係協調等工作。判斷其是否合格的標準是:懂得人力資源的專業知識,能夠完成人力資源的實際管理工作,還能不斷開發人力資源並且創造價值。(閱讀全文)
  列印文章
更新日期:2011/8/9
有鑑於兩岸互動頻繁,往來所形成的稅務問題及合法就業問題,備受台灣人才關注與重視,永誠於2011年8月6日在台北愛蘇活中心舉辦「投資自己,投資中國!證是時候分享茶會」,邀精博國際顧問公司蕭志揚副總經理以及永誠諮詢顧問公司李若瑟執行長進行主講。(閱讀全文)
  列印文章
更新日期:2011/8/9

關於舉辦“十二五”科技專案專項資金申報暨企業智慧財產權管理戰略及
專利運用實務操作專題研討班的通知


各有關單位:

為貫徹落實《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二個五年規劃》和《國家自主創新能力建設“十二五”規劃》,進一步促進科技發展和自主創新產業結構升級,推動技術轉移和科技成果產業化,更好地組織實施“十二五”科技創新專案申報,掌握自主創新專案國家專項資金申報程式和獲取專案資金的措施及企業智慧財產權管理戰略及專利運用等措施、加強科技計畫專案經費預算和經費管理,保障科研目標的順利完成和專案驗收工作的效果,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培訓中心決定在2011年8月和9月分別在哈爾濱、上海舉辦“十二五”科技專案專項資金申報暨企業智慧財產權管理戰略及專利運用實務操作專題研討班,現將有關事宜通知如下:(閱讀全文)
  列印文章

中醫線上課程 體驗課程開放申請中!

中醫線上課程 隨時隨地學中醫 體驗課程開放申請中!

大陸心理諮詢師證照 考前衝刺班

大陸心理諮詢師證照 考前衝刺班
兩岸進修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