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進修粉絲專頁

進修網站內搜尋



進修相關網站

大陸證照» 大陸證照 » 中國大陸證照樣式(中國職業資格證照樣式)
寄給朋友
中國大陸證照樣式(中國職業資格證照樣式)

中國大陸證照樣式(中國職業資格證照樣式)

更新日期:2010/5/11

職業資格證書制度是勞動就業制度的一項重要內容,也是一種特殊形式的國家考試制度。它是指按照國家制定的職業技能標準或任職資格條件,通過政府認定的考核鑒定機構,對勞動者的技能水準或職業資格進行客觀公正、科學規範的評價和鑒定,對合格者授予相應的國家職業資格證書。

國家職業資格一級(高級技師)

國家職業資格一級(高級技師)國家職業資格一級(高級技師)

一、取得本職業技師(二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本職業高級技師(一級)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二、取得本職業技師(二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
(任技師3年以上,具有高超精湛技藝和綜合操作技能,能解決本工種專業高難度生產工藝問題,在技術改造、技術革新以及排除事故隱患等方面有顯著成績,而且具有培養高級工和組織帶領技師進行技術革新和技術攻關能力的人員。)

國家職業資格二級(技師)

國家職業資格二級(技師)國家職業資格二級(技師)

一、取得本職業高級(三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經本職業技師(二級)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二、取得本職業高級(三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8年以上。
三、取得本職業高級(三級)職業資格證書的高級技工學校本職業(專業)畢業生,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
(高級技能證書,具有豐富的生產實踐經驗和操作技能特長、能解決本工種關鍵操作技術和生產工藝難題,具有傳授技藝能力和培養中級技能人員能力的人員)

國家職業資格三級(高級)

國家職業資格三級(高級)國家職業資格三級(高級)

一、取得本職業中級(四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經本職業高級(三級)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二、取得本職業中級(四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7年以上。
三、取得高級技工學校或經勞動保障行政部門審核認定的、以高級技能為培養目標的高等職業學校本職業(專業)畢業證書。
四、取得本職業中級(四級)職業資格證書的大專以上本專業或相關專業畢業生,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
(取得中級技能證書5年以上、連續從事本職業(工種)生產作業可少於10年、或是經過正規的高級技工培訓並取得了結業證書的人員)

國家職業資格四級(中級)

國家職業資格四級(中級)國家職業資格四級(中級)

一、取得本職業初級(五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本職業中級(四級)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二、取得本職業初級(五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
三、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7年以上。
四、取得經勞動保障行政部門審核認定的、以中級(四級)技能為培養目標的中等以上職業學校本職業(專業)畢業證書。
(取得初級技能證書並連續工作5年以上、或是經勞動行政部門審定的以中級技能為培養目標的技工學校以及其他學校畢業生)

國家職業資格五級(初級)

國家職業資格五級(初級)國家職業資格五級(初級)

一、經本職業初級(五級)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二、在本職業連續見習工作2年以上。
三、本職業學徒期滿。
(參加初級鑒定的人員必須是學徒期滿的在職職工或職業學校的畢業生)



中國大陸證照

中國大陸證照在手 國際通用

中國政府為加速與國際接軌,已與多個國家簽定了證書互認協議,包括英聯邦國家、美國、德國、日本、韓國等1百多個邦交國。持證者若要到上述國家移民就業,可作為辦理技能水平公證的有效證件。國家職業資格證書已廣泛被外國認可!

‧此證照可終身使用,行遍天下,並利於學員技術移民創業或就業。


大陸證照(中國證照)相關問題諮詢

貴姓大名 *
您的性別 *
電子信箱 *
聯絡地址
聯絡電話 *
傳真電話
方便聯絡的時間 上午  下午  晚上 
您想諮詢的證照項目(可填多項證照)
您的相關問題或意見 *
 
* 必填項目(請您確實填寫以上資料以便我們能儘速將您所需要的資料寄給您)。
大陸證照(中國證照)簡章索取
貴姓大名 *
您的性別 *
電子信箱 *
聯絡地址
聯絡電話 *
傳真電話
方便聯絡的時間 上午  下午  晚上 
您想諮詢的證照項目(可填多項證照) *
您的留言
 
* 必填項目(請您確實填寫以上資料以便我們能儘速將您所需要的資料寄給您)。
 
分享進修網 分享: 列印文章
相關文章 更新日期
‧中國大陸證照樣式(中國職業資格證照樣式)
2010/5/11
中國大陸證照嚴謹驗證流程
2010/5/10
中國大陸證照報考流程(出團 & 不出團)
2010/5/10
中國大陸證照總表(熱門證照項目)
2010/5/10
中國大陸國際證照介紹
2010/4/21

中醫線上課程 體驗課程開放申請中!

中醫線上課程 隨時隨地學中醫 體驗課程開放申請中!

大陸心理諮詢師證照 考前衝刺班

大陸心理諮詢師證照 考前衝刺班
兩岸進修網